close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In'nature紫潤精華油

11.JPG

今天大概是最有感覺是冬天的日子了!!!

可是冬天卻是我的手腳最慘的日子

由於雪蘿本身是嚴重的富貴手女孩

所以只要天氣一開始冷

我的手兒就會有開始有脫皮現象 (我上輩子是蛇嗎

不過很開心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了-In'nature紫潤精華油

1.JPG

 

In'nature精華油源自紫草根優異修護作用

天然萃取精華,連寶寶媽媽都可以使用~清爽不油膩,而且溫和易吸收

在使用紫潤精華油之前,我就先拜託GOOGLE大神幫我搜尋關於In'nature這個品牌的資料~

在瀏覽他們網頁中,看到了他們對於產品的三大特點:Simple簡單~Pure純粹~Natural自然

『草本植物吸收天地元氣,是大自然賜給人類最珍貴的禮物,保養不需要過多化學成份層層堆疊,

In’nature用來自土地天然萃取的成分,與您的肌膚和諧共生。』

In'nature對於產品的保證也讓我更有信心~~~~~

14.JPG

 

In'nature 紫潤台灣製造的喔~目前有五種產品:紫潤護唇膏、紫潤萬用膏、紫潤奇蹟膏、紫潤精華油及紫潤指緣油

「紫」代表的意義就是~紫根,紫根In'nature 是每個產品的主要成分唷~

In'nature 不論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弟弟妹妹哥哥姊姊,不分年紀不分性別都可以使用喔~~~~~

 

7.JPG9.JPG

 

每次在看完皮膚科醫生後,總是擔心要裡面有內固醇

以至於我都隔好久才擦一次藥,但是這樣對於手的狀況根本無法改善~~~~~

在女人知己一看到這款精華油,我真的是毫不猶豫的馬上申請試用~~~

他的包裝很簡單,也是繼續表達他們對『紫』的概念,

一朵簡單的紫色花搭配英文名稱,真是簡單又有質感

15.JPG

這款紫潤精華油是天然的顏色-微紅色

因為是天然萃取,所以在產品中他也保留了產品裡成分最自然又和諧的顏色唷~

大家倒是不用擔心添加了色素顏料(這些完全不添加唷~~~~~

而且產品的使用也不用怕會過於浪費,

他們可是設計成一滴一滴的小洞口方式~

20.JPG21.JPG

 

在使用過後,然萃取紫草根滋潤防護雙效配方,真的很讓人滿意,

因為~我終於可以脫離富貴手女孩這個稱號!!!!!

清淡的香味,就可以散去所有手上的不適感,

我曾經討厭握手,因為手上的粗糙感讓我很沒自信

但是感謝皮脂膜健康專家-In'nature紫潤精華油

讓我更有自信地去認識更多朋友,讓我的手更有信心地讓大家欣賞~~~~~

給你們看看使用前後的比較圖就知道,我為什麼這麼有信心

1.jpg

 

最後,附上官網上的使用方法說明讓大家參考~

針對不同的部位都可以使用,當然方法也不太一樣啦~

〈用法〉

臉部保養:

‧於洗臉之後或化粧水使用後、肌膚微濕時使用。

‧取1-2滴於手心,合掌使其溫熱,指尖輕輕按摩或劃圓至完全吸收。

‧可以調和於乳液或乳霜、精華液當中使用,更增滋養柔潤。

‧上妝前,可以調和於飾底乳、粉底液、BB霜當中,更增肌膚服貼度。

身體保養:

‧沐浴後、肌膚微濕時,可用In’nature紫潤精華油按摩全身肌膚。

‧滴少許調和於平日使用的身體乳霜中使用。

泡澡時滴幾滴至浴水中,更增光滑細緻。

25.JPG24.JPG

 

想看更多In'nature紫潤精華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83&id=3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♥ 雪蘿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