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

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

CIMG6836.JPG

不知不覺竟然就到了我擔心自己肌膚年紀的問題

 

我發現每個年齡擔心的層面都不一樣

 

以前總是擔心妝化的好不好 別人看了會不會喜歡

 

過了25歲之後,擔心的卻都是我的肌膚要怎樣變好

 

(啊~透漏了我的年紀)

 

能減少濃妝就盡量不要畫太濃 淡妝就好

 

所以就會變成去注重飲食 內在調養~~~

 


 

當下再女人知己試是用大隊一看到這款

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,立馬吸引到我~

 

就讓我簡單得介紹一下這款可以水噹噹的檸檬膠原飲

 

 

水萌檸檬膠原飲 一盒12包入

CIMG6816.JPG

 

檸檬是採用來自法國蒙頓有機檸檬

 

檸檬都是採用無毒有機栽種法喔~

 

不用擔心吃到不健康的檸檬

 

而且而且啊~檸檬是用低溫萃取的方式

 

可是完完整整的保留了檸檬最原始的精華喔~

 

 

all2.jpg


 

再來不能錯過就是水萌檸檬膠原飲最愛的地方(我個人喜好)

 

韓國膠原三胜肽

 

為什麼我會特別注意到這個成份呢?

 

來來來~我就跟大家解釋一下

 

『膠原三胜肽可產生膠原蛋白、

促進玻尿酸增生、皮膚膠原蛋白的合成,

促進骨折‧腱損傷等的創傷痊癒

一般膠原蛋白分子量約2000-3000,

膠原三胜肽分子量:平均280道爾頓 。』

 

簡單的說,就是~膠原三胜肽是個小分子的膠原蛋白

讓我們的身體更好+更快吸收

當然就是可以達到更有效的作用~

CIMG6799.JPG

 

 

LadyWikiki檸檬膠原飲的包裝超可愛

 

是個像是飲料的鋁箔包裝(生活綠茶、麥香紅茶之類的)

 

CIMG6803.JPG

 

我個人算是不愛檸檬的女孩(因為怕酸)

 

不過在輕微試喝了一口發現,其實膠原飲不會很酸喔~

 

是帶有一點清香的檸檬味+微微的檸檬酸味

 

喝起來則是清爽舒適

 

不愛喝酸的人,真的可以體驗看看

 

 

CIMG6829.JPG

 

我前陣子喝過日本來的某知名膠原蛋白(需沖泡加水的)

 

但是喝了一次就被我丟在一旁不敢再喝

 

因為我覺得它有一種我非常不能接受的味道

 

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個味道 

一口真的就馬上有反胃感狂湧出來

 

 

 

不過在體驗過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後,

 

會讓我愛上膠原飲,

因為檸檬完完全全把我會反胃的味道給帶走了~

 

CIMG6804.JPG

 

 

 

檸檬膠原飲是小包裝

白色粉末狀 沖泡溶液

CIMG6820.JPG

 

 

想要水噹噹,

或是跟雪蘿一樣很在意"面子"問題的男生女生男人女人,

 

不彷來體驗看看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唄~~~~~~~~

 

 

CIMG6813.JPG


 

 

想看更多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
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10809/

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 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 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雪蘿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